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与满帮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033作者:牛臻弋、张璐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2171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满帮集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运满满大楼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聂东林、院长助理牛臻弋、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邱旦峰和满帮集团CHO唐飞、招聘总监沈飞、政府事务部李海峰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满帮集团CHO唐飞从行业背景、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上市只是集团迈向更远未来的第一步,并不是集团发展的终点,推动“互联网+物流”领域变革与创新需要大规模、高质量的人才储备,希望以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实现校企共赢,并表达了对于能够与我校进一步展开合作的期待。


我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表示,很高兴看到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认为集团所从事的业务是国民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并进一步指出人才培养应面向社会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的需要,校企协同育人能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是解决人才培养目标和企业实际需求偏差的有效办法,可进一步实现高校和企业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企业介绍:

满帮集团,2017年由运满满与货车帮两家公司合并而成,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我国互联网物流领域领先的公司。2021622日,满帮集团正式在纽交所上市。运满满创始人、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 张晖是我院96级校友。